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十月 24

小小战利品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我和老公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一个星期就只有那么一天当然要好好的享受咯。
吃了午餐,老公就开始打他最近迷上的online game ——“天龙八部”,
我以前对这种游戏一直都兴致乏乏,
自从“韩星翼 ”教会老公之后,我才发现看他们玩游戏也是一种享受~~瓦咔咔

呵呵~~我一边看他们打游戏一边继续我的大作,
下午四点多,实在有够无聊的,我也绣到眼睛开始有点花的时候,老公提议要去走走。
顺便帮我买些绣线,还有一些工具,
YEAH!!!老公万岁!
老公说看我最近的东西乱七八糟所以要帮我买点小工具。
嘻嘻!
加央好多绣线的颜色缺货,所以老公带我下吉打去买,
呜呜呜......
老公实在太太好了,好感动哦。

到了吉打,老公先带我去旧的华佗馆填饱肚子,因为今晚没和家人一起晚餐。
瓦咔咔~~老公说这里的cheese stick很好吃,所以我要尝试。
还点了一份炸酱面,味道有点。。。。。。。怪!
还是老公的清香炒饭好吃~~~~赞
鲜虾水饺汤
我超爱的cheese stick
彩虹卷
很难吃的炸酱面

吃饱了就开始去找我的线还有一些工具,走了几间终于买齐我的东西了,
有放线的格子盒,剪刀(之前用的坏掉了),水溶笔~2个颜色。。。。。。。。
难得那么远来到,刚好Alor Setar Mall那里的Fun Fair,好像还没结束
所以,就和老公去打了个转,
Fun Fair 开始了大概整2个月,我和老公总来没到过,所以就来趁热闹,
瓦咔咔~~老公还赢了一个大大个的类似starbuck的杯子,kawaii neh ~~
我喜欢的大杯子
 

好喜欢哦~~

后记:回到家才发现粉红色的水溶笔的墨水已经干了,都没有墨水出的。。。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