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八月 25

道歉

对不起,我并无恶意的抄袭。我只是看到某某的部落格的文章分类很好玩,所以模仿她。我并不知道这样会让你们不高兴,至于文章的部分我再次声明没有抄袭她。还有ms june,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轰你,我不知道你是她的朋友。我delete你们的留言并不是我觉得被人家骂很没面子,是因为我不想我的blog的气氛被破坏。我并无意“呛”你们,你们要我改掉抄袭的部分,真的很不好意思。除了文章分类,我并没有抄袭她其他的文章,而且我把我和她文章内容相似的地方修改了,这个我问心无愧。如果她很介意我模仿他的文章分类,请她告诉我,我会把那个文章分类删除。歉我已经道了,接不接受由你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