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八月 7

New Hair Style

在我们的婚礼前,我已经跟W老说过我要把头发烫卷。W佬说,结婚的时候头发被盘起来看不到,所以叫我婚礼过后再去弄。恩~~ 昨天终于让我梦想成真了!!放工以后,忽然心血来潮W佬就带我去弄头发,瓦卡卡~~是数码陶瓷烫,效果出来虽然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种,不过我很满意~~喜欢喜欢 。。价钱也不是很贵,又送一套shampoo,conditioner ,头发油。真的还蛮不错的哟。

 瓦卡卡~~千年佬妖登场咯

 好重的头,很科幻哦

 佬妖变天使了哟

最后变成美美的我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