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八月 23

菠萝蜜白木耳龙眼糖水


第一次进厨房煲糖水,真的是很不错的经验。很开心0\(n.n)/0
跟老公约定好,要当一个称职的老婆,所以从简单的糖水在到比较复杂的菜色。我要慢慢一样样的学咯,翻转我家的厨房~~哇咔咔。
今天我第一样学的是煲糖水, 所以我选比较容易的“菠萝蜜白木耳龙眼糖水”

材料:
白木耳 4块
红枣   10颗
龙眼    2罐
菠萝蜜  适量
冰糖     适量


做法:
1.首先提早一个晚上浸泡白木耳,让它发涨。隔天方便使用。


2. 放满一锅的水,数量的香叶。大火熬大概半小时,把香味熬出来 。

3.熬好了以后,把香叶捞起来。放入红枣,下去熬大概15分钟,再加入适量的冰糖 。最后才把 白木耳下去滚一下就可以了。
4.把锅子放在一旁给它凉,再装入容器中。

5.把菠萝蜜去掉种子,切成条状,在分别均匀的放入容器里。加入龙眼。
6.再把凉了的白木耳和糖水,平分的装到容器里 。
7.最后放入冰箱里,就大功告成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