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三, 八月 4

終于來了

等了差不多2個星期~~終于讓我等到啦~~!!!

等到了yoyoの棒棒糖和姐妹照~~

之前看到論壇的姐妹一個個先后收到yoyoの棒棒糖,讓我越來越著急。。。

以為那該死の郵局郵費起價而又把我の包裹弄不見。。。TT.TT

左盼右等の過了兩個星期,就在失望之時,

今天,

放工回來時,又見我老妹手里拿著一個白色の大信封交給我時,

我看見署名是yoyo 時 ,我高興得只差沒跳起來。。。

也許我家二小姐真の是我的福星,也說不定哦~~XD

哇卡卡~~高興死我了~~!!

回到家老妹就拿给我的信封

 署名是yoyo高兴死我了^^

里面有支棒棒糖和一个写着姐妹照の信封

 可爱の棒棒糖

label so cute 

 好可爱の贴纸和印章

 美美の姐妹照

 不够放,所以放去另一面

 答应了不用,所以放进梳妆台里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