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八月 24

耽搁好久的兴趣

最近出了迷上收集姐妹照外,也爱上烹饪与摄影。摄影是以前读设计的时候就开始爱上了,最近吵着老公要买我梦想已久的摄影机Nikon D3000。老公叫我考虑清楚,因为它很大一粒,很不方便。老公说以我的个性,一下子就会嫌重到最后那里摄影机将会挂在他脖子上。旅行什么也很不方便。加上要保养什么什么的。。。。老公要我三思~~老公建议我买数码相机会比较符合我性格,方便带出门可以放在包包里面,去到哪带到哪。Function就要多元化可以满足我的。。赫赫!老公给我的budget在RM1000里面~~哇,老公好大方~~爱死了~~!!老公之前买了一台拍立得给我,这架相机我已经得心应手了。接下来除了数码相机,我想要一架Lomo相机~~^^

第二就是烹饪,从以前我就喜欢烹饪可是家人不让我进厨房,知道老公一直吵我说看到别人带老婆煮的汤去工作的地方喝,很羡慕。那时候开始我才决定学做菜。由于是初学者所以我从最简单的煲糖水开始学起,上个星期终于成功的煲了“菠萝蜜白木耳龙眼汤”老公和家人都说还不错~~!!高兴的我!!我已经答应了老公每个星期日都做一道不一样的东西给他试,就算不好吃,也要吃完,呵呵~~!老公常说:“要捉住男人的心,要先捉住男人的胃”,所以我要开始学习要怎么捉胃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