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八月 29

我の宝贝们

昨天送妈咪去optimax后,我们又兜回去Gurney Plaza.因为老公答应我要买相机给我。在哪摄影逛了一圈,就看中这里相机了,颜色漂亮功能又好用Fujifilm Finepix S200 Exr。老公二话不说就立刻决定买下这个相机。加上刚刚老公预购的lomo相机,我总共有3架宝贝哦~~呵呵。都是老公送给我的宝贝,一定要好好珍惜它.....谢谢老公~~!!

摄影展
我的相机终于买成了
宝贝+ free gift
 宝贝1号:粉红得得-(拍立得)

宝贝2号: 小黑-(Finepix S200 EXR)

 

宝贝3号:小黑-(Lomo 相机)
还在运输途中,大概9/9才能到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