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八月 27

来自曼谷的手信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这里啦,原因就是:懒!!
好吧,稍微扫一扫灰尘吧~!


话说我的好姐妹圆圆告诉我8月要去曼谷玩,我就托她帮我带晴天小熊的衣服,还有最近蛮夯的BKK Original的包包,结果她找不到。可是竟然想不到他给我带回来这些超棒的手信,有些还是我之前去曼谷华欣时,因为某种原因,让我念念不忘的小东西,你叫我怎么能不爱你啊!!圆圆啊~!


这牌子是网上去曼谷必买的10种护肤品之一,好像很多好评尤其是它的润肤液还有洗脸霜。圆圆知道我还蛮喜欢用这些动心, 竟然给我带回来当手信。话说还真的很好用,不黏腻,很补水。


至于这个旋转木马,朋友都知道我之前去华欣小希腊的时候,因为店家关门吃饭去,我左等右盼都买不到,失望而归到现在还一直念念不忘。谁知道小妮子这次和家人去小希腊竟让把我心心念念的旋转木马给带回来~~圆圆啊~~!你叫我怎么不爱你呢?

谢谢你啊~!!爱死你了~!!MUACK!!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