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六月 23

手足口症

*真的拖了好久好久才上来扫楼。。。。*

19/5/2015
连续几天的小长假,刚从槟城和往常一样带刘小妞上学,只是放学回家后,刘小妞一直吵说他牙齿痛,吃饭很慢。因为没有发烧我也不以为意。

20/05/2015
看到今天老师拍学校活动的照片,感觉她变的很没有活力一点不像平时的她,吃饭更慢了,一直说牙齿痛,而且开始有点发烧了。粗心的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妈妈,还把她骂了一顿。

21/05/2015
今天他的双颊已经肿了,而且看得出已经很痛,检察了一下,两边已经出现了溃疡。晚上马上带她出看医生,因为开始烧了,也出现了了一些小红点。我再三的跟医生确认她是不是患上了“手足口症”医生却告诉我不是,只是她吃了肮脏的东西才会溃疡,而且发烧只是热气,给了退烧药就回了。

22/05/2015
吃了退烧药是没再继续发烧,但是舌头上却迅速的出现好几个小溃疡,之前的也迅速扩大。而且手脚上也出现了更多的小红点,连口水都不能吞。老公放工回来马上决定连夜带她下槟城找一直以来都看的儿科专科DR Dan。贪吃的她看着我们吃,自己有不能吃,尝试了几次因为痛而放弃,只能用针筒喂白开水。看着那无助的小眼神,还真的于心不忍。

23/05/2015
一大早就去医院登记,DR.DAN 检查了以后,确诊了是“手足口症”而且舌头上和嘴巴里的小白点还在迅速的增加扩大。医生让刘小妞留院观察一天,因为怕她脱水。办了入院手续,护士给她抹药,结果好像杀猪似的,虽然知道她痛,单也无可奈何。不过他好像挺享受了的。

起先搽药还会有杀猪式的哭声,到了晚上搽药还会又哭又笑,而且完全没有发烧了,还能把医院的米粉汤吃的津津有味,连老公买来的牛奶蛋糕也不要就指定要医院的米面汤,总算不是空着肚子我也可以安心了。老公也奔波了一天让他早点回家休息,我在医院陪她,吃完米粉,应该是医院太闷卡通又不好看,竟然玩水外加几个空杯,就这样完了几个小时。还把床弄湿了,要让阿姨帮忙换床单,连护士都过来逗她玩。


到了睡觉时间,她却不能的安稳睡觉,一直半夜惊醒,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护士只好给她止痛加安眠药,可以确保她可以充分的休息。然而隔壁床的小女生,在和她妈妈聊天之后才知道她比刘小妞更加严重,连奶水都喝不了。

24/052015
医生来检查了之后,确定嘴巴里的溃疡有好转,真的是神奇的药,竟然一个晚上,可以明显的看到那些溃疡缩小了,医生交代给她喝多点水,勤力搽药,很快的就好了。今天可以出院了。万岁!!

两天后她嘴里的溃疡全不见了,完全好后又可以正常上学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