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四月 3

《向老天借胆的旅程》



原本昨天是去送机的,送完机后就和老妈去逛逛。
两个女人不花钱是很困难的^^买了要送给某人的某人的礼物后,就开始“小血拼”。
老妈开始专攻服饰去,而我漫无目的的走着,看到有个小型书展。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买书了,看见一个很醒目的标签“买3送1”,就选我要的书咯。
我就这样选了4本,形成我的《四系列》~~哇咔咔

四之一,《向老天借胆的行程》
只身前往背包客未曾挑战的土地,10年冒险的精彩见闻录

作者从大一就开始周游第三世界国家,与中东、非洲、亚洲 各国的贫民寝食与共,
深入了解贫民的居住环境、吃喝拉撒、爱、性以及工作形态。

他曾经蹲踞架在河上的厕所方便,被河里游泳的小孩和猪只撞上屁股;他曾经与露宿街头的贫民共眠,惨遭中年妇女上下其手,最后还上演【爱不到你就毁了你】的戏码;他曾经试饮伊斯兰教贫民私醸的酒,狂拉十天狂瘦十公斤;它曾经无数次被迫倾听夫妻或情侣的活春宫秀,年轻的心在愤怒之余也充满寂寥;他曾经在曼谷结识一位卖彩券的残障女孩,两人坠入情网,终因文化背景的差异而别离.........书中满载任何文章、新闻报道都看不到的见闻,令人大开眼界。


本书分成《前进贫民窟篇》、《在街头曼舞篇》、《春色无边篇》三大部分,详细描述贫民窟的生活百景,有时发人深省,有时引人落泪,有时教人捧腹大笑,揭露身为地球公民的我们不可不知的另一个世界。



1 评论:

说...

好像很有趣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