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四月 21

厕所装修篇

08/04/2012
(晴天小筑已经进入小装修的最后阶段啦~~!!再过不久就能入伙啦!

师傅开工那么久我还没回去看过,趁着这个周末就和老公回去看看弄到怎样。
速度比我们想象的快,而且师傅的手工还蛮不错地说。有些前屋主留下来的那些劣等的装修就真的没办法咯。师傅帮我弄的厕所,我们都很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前屋主立下的那根柱子,师傅也没办法帮我藏起来@@。只好像办法装饰一下~~
费话不多说,上照片咯!!!!

1)一片狼藉,东西都堆积在客厅,灰尘多到.......正烦恼到时要怎样收拾
墙壁也油漆好了,海水蓝,是不是很fresh ,很亮呢。。。嘻嘻(自爽中..)

黑白主题の厕所:(半成品)
我的黑白主题厕所终于进入装修的最后阶段啦,已经封了一个门。瓷砖也上了 。虽然还是小小间,比起之前好多了。黑色瓷砖旁边的那条粗水管连师父都没办法帮我藏起来,大大们有什么好办法美化它。厕所都好到7788了,师傅说这个星期四把那些accessori装上去,然后搞定一些手尾,就可以了。
 
为了找寻配合我家厕所主题的镜子,我们可是走了很多家浴室用品店。
最终终于给我找到一片我们都很喜欢也很符合我们厕所主题的镜子
(被家人说我太挑剔了,呜呜~~,什么嘛,要住很久的家当然要选自己钟意的啦)

圆形圈圈式的厕所镜子,这片镜子花了我不少银两。。。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