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六, 三月 24

我等到了


话说去年圆圆生日,画了一幅插图给圆圆当生日礼物,那时候我看了很喜欢,也要求乐乐画一幅给我,那时她答应了,条件是下一年的生日才画给我。之后,我也把这件事情忘了,直到这几天我们为了拿免费拼图在讨论要打印哪一副插画时,看到圆圆的插画,那时我才想起,乐乐也说好像有这样的记忆。乐乐说最近比较忙等她有空时再画。结果晚上,我们的一番聊天,给了她灵感,就这样变成一幅《逼娘为干妈》的插图出来了。我太喜欢了。。。哇咔咔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哈哈~~喜欢就好,虽然不是呕心沥血,但是也死了不少的细胞~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