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三月 5

生日礼物2012

嘻嘻。。。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又到我的生日咯!!

今年的生日礼物除了老公的给我很惊喜之外,我最高兴的就是“坑”了姐妹们的生日礼物!
哇咔咔~~很坏一下咯。 (怎么感觉自己再骗礼物啊.....)

因为姐妹们送的礼物怕不适合我,放着也是浪费,他们直接问我要什么。
嗯~~最近瞒着新家的东西,所以就要了和家居有关的东东咯。
首先是,我送自己的一对情侣海军吊脚娃娃,呵呵。
打算把他们放在我主人房的壁架上。。
可爱吧!

接下来,就是乐乐和圆圆合送的咯,
成功坳了我和老公的见证娃娃——秘密
其实他的本名是轻松小熊啦!
看看这对增肥版的“秘密”,是不是很可爱咧。。。。
哇咔咔~~~这个就放在客厅,看电视时抱着应该很舒服哦。
谢谢啦,乐乐和圆圆


至于老公嘛,还真的让我很意外。。。。
昨晚出差回来,除了带刘小彤的patrick,还真的带了我的生日礼物。
很喜欢呐!!!知道上次买给我的小钻戒坏掉了,
就买新的一只送我当生日礼物,虽然不是钻的,可是还是他一番心意。
真的很喜欢哦!!
谢谢,老公!!

2 评论:

说...

哇~戒子好漂亮哦^^

Joan Luvfeelin 说...

戒指好漂亮,我也想有一个金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