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一月 21

难得的二人世界

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二人世界了,恰好年关将至,我要和老公回槟城帮家婆办点年货,时间太倡促,最近天气也很热,为了不让宝贝陪我们奔波然后生病,就让妈妈帮我照看1天,之后得之后就有了这次难得的二人世界。

话说老公已经答应了我两年,要带我去那家我喜欢的餐厅吃大餐。我的生日大餐+情人节大餐+结婚周年纪念大餐,结果每次都一拖再拖。这次就来得尝夙愿吧!!


浪漫的气氛,好吃的美食,我流口水啦。



幸福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