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五月 10

晴天小印

记住这个图案哦~!!(^.<)

话说上次我和乐飞翎在淘宝订制了火漆印章之时,我们都各自设计了自己的专属图案代表自己。让人家一看见这个图腾就会知道是我们。

当然了啦,我没乐乐这样厉害,只能手绘一个简单的图画,再让乐乐 帮我用电脑绘成。虽然我实在喜欢乐乐的图腾,可是我没有那种才华。我这个应该也不赖吧....自我安慰中。

火漆印还在途中,况且火漆印印在我的爱书上看起来会脏脏的,所以就请乐乐帮我订作普通的印章,方便我用在爱书,信件等地方。和火漆印一样的图案,这样大家只要看到这个图案,就知道是我啦。

所以有幸收到我的礼物,信件,卡片,情书的姐妹们,收到一封没有署名却有着一个这样的印章的东西时,记得那就是我咯!!不用去猜是谁寄给你们的情书咯~~嘻嘻

记住哦~~这个就是我专属的身份图案~~!!



P/S:
打个小广告:
有兴趣者,可以联络乐飞翎哦 ~~
服务超快的哦,1天就到你家~!!

2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呵呵~~设计的东西个有特色,最重要有个性啦~喜欢就好哦!^^

kheng862000 说...

怎样购买自己设计的火漆印章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