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十一月 6

爱心早餐

难得上周末加上家人因为某些原因,家里摆空城计,剩下我和老公在家。隔天早上因为不懂要去哪里吃早餐和午餐,所以再和老公毫无头绪的商量之后,我们就翻翻家里的冰箱看看有什么材料。决定两人玩过家家,做“爱的早餐”,可是这份爱的早餐实在太大份了,可以连午餐也一起决绝掉~瓦咔咔!!自从搬回玻璃市之后我和老公已经很久没有亲自下厨了。搜索完毕所有要用的材料,我开始弄我的爱心面包。每次烤面包都是全白色的,呵呵,难得没人在家,不会被唠叨,所以弄了有图案的烤面包,是熊熊和心形,不过第一次弄有点畸形。。。呵呵
 老公的爱心早餐是双煎荷包蛋,因为老公喜欢半生熟的荷包蛋,虽然煎的不是很漂亮不过看老公吃的津津有味,会觉得很幸福很满足。而我自己则是弄了一个Omelette,我不喜欢荷包蛋。搞了差不多快1个多小时,终于把全部弄好了,呵呵。弄了一人一杯的鲜橙汁,慢慢“叹”我们的爱心早餐,那种滋味还真的很不错哦~~!!我的的早餐在家人回到之后正式宣布结束,要再等没人的在家的时候,不知又要何年何月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