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十一月 15

Burberry Body

前些日子无意中在FB的某个专页里面看到Burberry 有新的香水还送试用品。我没试过burberry这个牌子的香水,虽然知道它是国际品牌,可是它的味道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抱着反正不用钱,不拿白不拿的心理,我申请了试用品。不过我知道这种免费得肯定很多人申请,而且也未必一定会拿到,而且还要等很久。我还用了老公的email申请一份,希望可以多一个机会嘛。我还让几位姐妹一同申请,好东西一起分享嘛~!!之后我就没在理他了。

一个月后的某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检查我的邮件时,我以外收到一封由Burberry公司寄来的邮件,说前些日子因为太多人申请试用品供应不足,现在发邮件通知,正式将我申请的试用品寄出。
结果我满心欢喜的等待。就这样过了2个月,有欢喜变落莫。以为我的试用品半路被人拦截了,还是丢失了。结果今天下午回家吃午饭的时候,检查邮箱发现一个白色的盒子躺在我家邮箱里。起初还以为是老妈的东东。拿出来仔细一看,我的名字耶,封着的胶纸被人个开过。
打开来看一张很精致的卡片,印着大大个Burberry Body 的字样,出现在眼前。哇咔咔~~我所等待的Burberry body 的试用品出现啦~~!!把卡片往后面一翻,都是汤金色字体的哦~~看到盒子被打开过,很担心我的试用品还有在吗。往里面一看,哈哈,还有在哦!!哈哈~~味道还真不错,打算用完了去买一瓶还用,这种味道还蛮喜欢的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