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七月 29

姐妹照


来到这里,当然是为了姐妹照咯,我婚纱店提供的不多款式,所以我特别多选几款给收集姐妹照得JM们!我知道对于一些人来说,姐妹照可有可无的,与其日后把它当垃圾,所以我只开放给跟我拿的姐妹们,这样就不会浪费咯~~!!^^


终于收到了打印好的姐妹照了!我知道大家也等得很心急,所以我就快快去处理了!然后分别的寄出。本以为可以一次过寄出,谁知道那家洗照片的店给我出状况,竟然漏洗好多张。好多姐妹的少了。所以我把齐全的第一批寄出,缺少的补齐后在寄出咯~~!!

♥ 姐妹照 ♥ 最后期限 30.07.2010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