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一月 26

钻戒💍我的梦想实现啦!


已故明星玛丽莲梦露曾经说过一句话:
肯给女人买钻石戒指的男人,不一定靠得住;可是不给女人买钻石戒指的男人肯定靠不住!

钻戒,几乎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吧。很少女人会拒绝钻戒吧,越大颗越多卡拉,越可以闪瞎人家的眼睛越好,嘻嘻。当然啦,不要和那些好莱坞明星的钻戒拿来比较啦!

我当初结婚只有一枚简单朴素到不行的金戒指。因为当初结婚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完全属于真正的裸婚。六年来每年靠近农历新年拿到花红之后,总会带我去金店买几样小东西说是补偿我。今年是我们的七年之痒,加上之前因为当初的婚戒有点紧,把我的手指切伤了,所以老公说今年要送我一枚钻戒顺便弥补结婚时的遗憾。


我不舍的花太多钱在白金和钻石上,我个人比较偏爱金首饰,再加上最近的治安很差,还是选一枚价位比较低而且款式比较少见的心型钻戒。





很喜欢哦,这下真的没有了当初的遗憾,虽然不比别人的好,但是也不比别人差。我很满足了,简单就是幸福,知足常乐!!

1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