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二月 7

龙年2012

自从有了彤彤时间减少了,加上还在产假期中没上班,就更少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要过年嘛,总是要打扫打扫一下嘛,只好过完年了,抽空来打扫咯!
新年期间的东东,我就一次过些再这里吧!

转眼间又到了农历新年了,由于今年的新年在一月总觉得来的特别快。
今年的新年有什么不同呢?就是多了一个小宝宝和我们一起咯!
首先呢,每年老公都会给我买件新年礼物可今年的礼物也是我的奖赏咯。
呵呵~~~

年初一
大清早和宝宝冲好凉换件漂亮的新衣就和妈妈出门拜年去了。外婆过世之后,阿姨舅舅们集合在花姨家,所以每年的初一,花姨家总是最热闹的。很多阿姨们都还没看过彤彤,所以都围着她,可是她依然睡自个的。哈哈~~今年出现最多的就是兔宝宝。一共出现4个。。。呵呵
彤彤的收获不少哦!!

年初三
本说好今年不会家婆那里的,妈妈不让说宝宝第一年一定要在回去。把宝宝交给家婆后,我们就去走走,到了晚上11.30,老公才带我们上极乐寺。极乐寺每年的灯饰都是美轮美奂的,今年更是漂亮,不过却很塞车,上到观音那里已经是12点了!中间那站没得停,本想说回的时候要停的,可是已经关灯了,停了也没意思。

年初六
和家人去伯伯,也顺便带彤彤给他们看。之后也没什么节目。

年初八
晚上把一切东西准备好后,等12点拜天公,今年的小龙香比去年更迷你了。今天不能放炮因为怕彤彤吓到,不过隔壁的差点和老公打架咯。自己家门前不放,偏偏在自己楼台上,往人家门前丢,没脑的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吗?还故意一直往我家丢,真是他妈的!!!

元宵节
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不过有了小家伙去哪里都不方便,只好在家呆咯。新年就这样过了。一切都恢复以前的样子,我咧。。还有2个星期的产假,继续呆在家里咯。。。。


祝:
龙年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