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十二月 5

鱼鱼の姐妹照

星期六我去产检的时候,老爸突然打电话来问我有买东西吗?我告诉他:“没有哦!”他说有人寄快递来给我。奇怪了??我都没买东西怎么会有人寄快递咧。回到家看到一个moderm的盒子,我还和老妈说我都没买过moderm,怎么有人寄moderm来给我。。。百思不解~~~

之后老公叫我先打开来看,因为他知道我前一阵子疯狂的到处申请sample,印象中有申请过类似pendrive的东西。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包包的东东,没有moderm的东西。打开一包包的物体一看~~~原来是以为网上的姐妹~~鱼鱼的姐妹照 !里面还有好多她去旅行时给我们带回来的小小纪念品~~哇咔咔。
好多小小纪念品还有我的“秘密”手机吊饰。。

还有就是鱼姐的姐妹照啦~~美美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