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十二月 31

选婚纱啦

27.11.2009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就带Bobby一起回槟城了,因为今天我要到圣地雅去做我一直以来最期待的事情~~选婚纱!由于是连续3天的假期,一路上都好塞车。好不容易终于到槟城,已经是1点了,距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有1小时,我们就把bobby带回老公家里去,因为婚纱店是禁止宠物的,顺便带我的未来婆婆和老公的妹妹~aileen一起去帮我选婚纱。

我们2点准时到达圣地雅,还在之前已经事先预约好,不然就惨了。因为实在太多人了。由于今天eyvone没空,就由Jovin 接待我们。付了第一期的钱(RM1088)后,Jovin就带我们到1楼选拍照用的礼服。嗯~~实在太太太多了,真是有点晕晕的感觉。尽管我们一番努力,加上Jovin的帮忙下,我 总共选了三十多件的礼服,把更衣室堆的满满的,有够夸张;单单白纱就10件,晚装嘛红得黄的绿的蓝的紫的,各种颜色都有。我想把我喜欢的拍下来,可是圣地牙不给拍,所以只偷拍2张。




选的时候很痛快,试的时候就。。。。每穿一件就必须出来让他们看一下,进进出出的把三十多件试完时,我已经是满身大汗了。接下来就是我最头疼的事了,经过筛选后剩下的十多件礼服里,要选8件来拍照。又是一阵进进出出后,终于出炉啦~~~ 几乎全是Jovin帮我选的,因为她的品味比较专业,选的得衣服很适合我,看起来比较瘦。白纱2件(2天的外景)晚礼服:粉红色,紫色,绿褐色,深蓝色,墨绿色。其中一件白纱是我超爱的,有很长的裙摆哦~~



我们总共花了2½小时来选礼服。选完礼服我们今天的任务也完成了,也累死我了~~因为都好重= =

接下来就是要预定时间和日期来拍照了。但拍照之前,必须来见摄影师。当Jovin 交待完我们拍照当天必备品之后,我们就预订在2010年的1月6 & 7号拍我们的婚纱照。

这个月开始,我要努力减肥,势必让效果出来好看~~瘦瘦的^^剩下的久等明年一月了~~好期待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