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四, 六月 7

晴天火漆印章

话说只从看了On Call 36 小时候,我就在淘宝上搜索像女主角鱼仔(杨怡) 的火漆印。可是图案有限,我不喜欢玫瑰。过后和乐飞翎提起,她也说像买一个来玩。我们在淘宝看到一家可以自己定制喜欢的图案,而且价钱不贵。我们就开始自己设计自己喜欢的图案。

话说我的签名上有个翅膀,所以打算弄一个有翅膀的。可是Y看起来太简单了。所以尝试了几个后,我开始有了方向,以我的洋名的开头F加上翅膀,这样就是我的logo啦!在翅膀那里隐藏了老公的名字,他说过要带我一起飞翔の~~~肉麻!!鸡皮疙瘩起来啦。

有了设计后,就手稿出来,再让乐乐帮我用电脑弄成,Email给卖家。至于乐乐的图案,我就暂时保留,让她自己 在部落格公布吧。下单后由于火漆印是属于敏感物,所以我们决定用海运。一等就是一个月,等得我颈项都长了。

今天总算给我盼到了,终于来啦~!!迫不及待的来分享了,哇咔咔~~
很满意哦!!另外还多买了蜡条,敏感物嘛,要买邮费很贵涅,所以一起咯~!!


 效果图,嘻嘻~~还不错吧!!

3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感觉不错也!!!我也要玩~~~等着我的~~呜呜!

Frances。子翎 说...

好,我等你

咔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