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六月 20

日本311限量版T恤

 转载于乐飞翎,只是帮她做个小宣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继上次的日本311慈善义卖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大家收到衣服后的反应不一,但是在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加上自己得到的经验后,我说过我保证会做得更好。


所以这次推出黑色限量版,除了在衣服质量、尺寸和印刷方面有提升之外,主要是让错过了上一次活动的朋友们下单。请大家详细阅读以下的注意事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谢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点击图片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日本311限量版黑色纯棉T恤
Limited Edition Black Color Round Neck 100% Cotton T-Shirt


截至: 16/7/2011
质料: 26线纯棉圆领
印刷: 单面塑料溶胶印刷
尺寸: 请参考海报
数量: 100件
价格: RM35*
邮费: 大马全国包邮


* 慈善不一定要有灾难发生才可以进行,所以本人主张在以后的每一次预购活动里,将每件衣服所得的盈利里抽出RM3作为捐款,捐给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作任何有用的慈善用途,单据将会在活动成功后公布。

1 评论:

Joan Luvfeelin 说...

谢谢你的帮忙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