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一, 七月 6

花嫁~婚礼筹备中(一)



终于开始着手筹备婚礼了。很多事情,付出得越多,才会越有感情吧!刚开始决定结婚,根本不知道原来结婚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看,完全无法想象他们谈论的主角是我。然后听到那么多繁文缛节后,对婚礼竟然产生了一种恐惧感,有点想逃避呢!呵呵!不过这也是每个女孩一生人也只有那么的一次所以要快乐的筹备婚礼。既来之,则安之,所以下定决心好好筹备婚礼,并且好好享受其中的过程。老套点说一句,一生人就那么一次。心情也开始平定一些。其实算是蛮幸运的了,因为双方家里都会帮忙筹备,虽然离我们的婚期还有13个月的时间,但是,由于加央是个小地方,好多东西都要一年之前预订,不然的话,呵呵,恐怕到时候,会四处奔波找宴客礼堂吧。别以为还剩下13个月还很长的时间,可能我的结婚日期是个好日子,好多已经fully book了。好像送嫁娘这样,我原来邀请的已经给人家订去了,只好找其他的。还有的就是礼堂和厨师。还在,我老妈子人面广,最后给她成功的全预订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