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五月 9

说走就走清迈行@ Day 1

 因为疫情的关系,时隔4年终于又可以重新走入机舱啦~~啦啦啦~~

话说 那天中午和老妈吃午饭,期间老妈突然来了兴致说她想出国,让我马上订一个 行程,目的地北京,台湾,香港,北海道和越南之间选一个。但。。。。但。。。。。出发时间 是一个星期之后,我马上问了一遍旅社,查了酒店,导游,呵呵。。。假期,不是满屋就是司机满了,行程也太赶,做出来我自己也不满意。再三确认之后,确定了这次的目的地 ~~清迈。

因为不想浪费7-8个小时的时间在机场 等转机,所以机票我自己订,酒店我选加上其他吃的,司机地陪都由旅社包办,结果我们还是挺满意哦。

05/03/2023 : Day 1

早上9点多的飞机,虽然是说4-5个小时,到达清迈 还是已经下午4点多了。可能太久没搭飞机,我竟然只买了机票,忘了买行李,所以多付了好多费用,欲哭无泪 啊!!!


下了飞机,顺利拿到行李后,顺利和导游司机见面了,不过已经一整天了,还没吃午餐,好饿呀(⊙﹏⊙),只好让导游带我们到附近的7-11填报肚子 。不得不说,不知我们马来西亚放假也刚好遇上泰国的大佛节,也是他们的假期,所以好多人出行来 清迈旅游。只好买了东西吃,直奔今天的第一站:

双龙寺



原本还想说可以看看清迈的全景 ,结果雾霾太大,只能看到白蒙蒙的一片。下了山 ,终于可以去吃饭休息了。满怀期待的等待今晚的晚餐,毕竟说的是皇帝餐嘛,结果一言难尽啊。。。
到最后还是会哦酒店附近的7-11加餐。


康托克传统皇帝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