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五, 九月 2

婚礼のPhotoBook

我的婚礼已经过了一年,现在连小宝宝都怀上了,这本Photobook真是迟大到啊!

Photobook 我去年通过一位网友的介绍下知道了它的存在,那时还在婚礼之前,过后就有打算婚礼过后弄一本给家婆收藏,因为原版照片都在我娘家这里。婚礼之后,我就下载好design的软件,慢慢挑选照片,排版。然后就开始等折扣,可是一直等不到理想的折扣。Photobook每个月都有不一样的折扣,甚至高达70%。就这样等了一年。

上个月,妮妮介绍我groupon有75% 的折扣,几经转折之后终于让我买到啦。原价RM256的photobook,让我以RM 64就买到了,真的非常感谢妮妮哦。

等待预购Coupon的日子结束后,我爸原本已经排版好的照片通过他们的软件Email给photobook 公司。可是不知哪方面出了差错,我的Order竟然没有上传,打电话询问之后,他们叫我从新order,在跟着他们的指示上载照片。

经过重重的困难,Photobook公司终于接收到我的订单了。那时已经是马来新年的前夕了,我还以为没那么快好了。谁知道刚过完年,开工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他们的电邮,说已经把照片书寄出了。而我在当天下午就收到了,效率很快哦。

拿给老公看,老公还说我做得不错,很美下。听了还真高兴,呵呵(暗爽哦~~)
下次还有折扣,就弄一本给宝宝吧~~呵呵

封面:
 
内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