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日, 八月 29

Clinic Cafe Vs 旺角茶餐厅


今天陪妈妈去槟城Island HP 做follow up,还有我顺便检查,我的小红迟了2个星期,结果“吃炸糊”看到老公失望的表情,我很自责我知道他一直很想要一个兔宝宝唯有继续努力。搞定后,我们就到Gurney Plaza 的Clinic Cafe用午餐。我们想去很久了哦,不过妈咪他们吃得很不习惯。那里的用具碗碟都是医院的用品哦~呵呵。吃饱后,在妈咪去Island Plaza的Optimax做检查。要3个多小时,想起刚才在gurney plaza 做摄影展哦!刚好我和老公正打算买相机所以就去逛了~~!!我们就在那里买成了~~呵呵。大概5点多,妈咪做完检查买了一些饼类就去pragin帮小萍姨买东西顺便吃晚餐。哇卡卡~~我买了一件波西米亚风的长裙好喜欢哦,爱死了~~!!^^还有欣驰的生日礼物,还送赠品哦~~呵呵。然后我们就到“旺角茶餐厅”吃晚餐~~!!我吃了“鱼翅捞饭”很不错哟~~吃完饭我们开车回家咯,今天好累哦,不过很开心~~@@

手术灯

窗外你的景色不错
手术刀的容器哦
鱿鱼圈
诊所专科医生
黑胡椒意大利面
Balacan鲜虾炒饭
凯撒鸡肉沙拉
旺角茶餐厅的鱼翅捞饭
炸酱面
干捞云吞面
清汤云吞面
干捞出前一丁
清汤出前一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