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言情语

晴天总是在雨后出现,放慢脚步来杯香浓的咖啡,享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倾听晴天的呢喃......。◕‿◕。


Feeds RSS
Feeds RSS

星期二, 一月 20

初犊上学记

*上学记当然不是说我咯,这么老牛了上学也不可能写帖子丢人现眼吧*

是彤彤啦~~~

真的是时光飞逝,光阴不饶人
想当初彤彤刚刚出世的时候,仿佛就是去年的事情一样,历历在目。
转眼间她已经到了上幼儿园的时间了,怎么能不让我感叹啊!!
*是啦,是啦,我离奔三不远了~~*

之前每每经过附近的幼儿园的时候,
她总会告诉我,她想去幼儿园。
好吧,
2015年,也到了她进幼儿园的年龄了。
在14年年尾,她老妈我跑到韩国风流快活的时候,
她拿命苦的“马桶先生”就带她去幼儿园报名。

2015年的1月12日,正式开学啦!!
还好平时不到凌晨不睡觉的熊猫兔子还蛮容易叫起床的。
给她一瓶奶,梳洗完毕,扎好头发整装待发,
结果,她竟然萌萌哒的问了一句:“咪咪,我们要去哪里?”

咋到~~~
告诉她,今天要去学校了。
他还很有型的背起书包,拿水罐上车去。
谁知道去到了学校,死命抓住我的手,不放人。
结果还是来硬的,
把她交给老师掉头就走,
*其实我还是偷偷躲在外面偷看她啦!!*

谁知道刚刚还听见她杀牛的哭声,
转眼就没了,老师给我打手势,OK
我就放心的走了。



第三天放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说她太有性格,
总是和老师唱反调,不听话
每个人都礼佛,就是她不要,
软硬不吃,成了本年度分“风云人物”
haiz.....

还是让老师来吧~~!
不过还好,他还是愿意去,
只是喜欢挑战老师们的耐心。

现在一放学回家,
吃饱洗澡之后马上倒头大睡。

哈哈,看来学校把她给累坏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